據稱是今年開始最冷的寒流來襲,看看大家厚重的衣物就可知其威力,我們還住在淡水...只有七度,我們把能帶得上的重裝備都穿上了。夢想館果真名不虛傳...的要排隊,早上八點半去排已要排到晚上八點的票了。不過夢想館、名人館及故事館這三個熱門難排得到票的館都會再持續一年,暑假再來排好了。
嗯!打鼓一直有在動,比較不怕冷。
呃...你們兩個小蘿蔔頭一定要站在這根柱子前面看嗎?你老爸很難取景吔。
小孩子還是對遊樂器材比較有興趣啦。
小朋友是不可能和大人一樣在哪兒排上兩個小時的隊的,我們選了個不太需要排隊,他們也會有興趣的真相館。感情一向豐富的老婆大人看完又流淚了。
喔!這大姐姐身後的就是裸眼3D的螢幕,我站在正面約45度角,還是可以感覺飛機的立體感。館內的3D電影就是要戴偏光3D眼鏡的了。
毛毛蟲公車遊行也沒看到,沒關係媽媽三月還會帶你們去一次。
老婆對吃的一向有興趣,矇著臉戴著口罩一副搶匪打扮去買了240元的便當,由於內容覺得沒有特別之處,網路上文章也很多,開箱文就免啦。
總的來說,花博的確辦得十分成功(果然對郝市長加了不少票啊),整個場區也非常的乾淨清潔,接馭公車班次多且便利。
最棒的當推市府的志工團,在高雄世運的志工團打出名號後,台北市的志工也不能輸人。每條路上、每個轉角都可以看到熱心的志工站崗,寒風下亦是掛上笑臉服務大家,真的要向志工團拍拍手,謝謝你們!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